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艺起来我家 感受金峰满满的爱❤️】

圖片文字介接自Facebook或Instagram,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6-19
【艺起来我家 感受金峰满满的爱❤️】

金峰乡亲的歌声、文化与热情,真的是无比火辣辣🔥🔥

饶县长昨天下午来到新兴村撒布优部落邬久子(utjutj) •吉庐夫敢大哥家中作客,这场文化处推动的「艺起来我家」庭院分享会真的太精采,从在地族人细说部落迁徙、地方产业,吉庐夫敢大哥🎤与部落妈妈姊姊分享族语古调,族人热爱自己的家乡、也为家乡美好而骄傲❤️,县长深受感动。

让人惊喜的是,「被乡长耽误的歌手」黄建宾乡长现身担任贝斯手助唱🎸,鼓手是县府财经处 章正文处长🥁,「峰之巅乐团」一路唱到部落金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加码《但是又何奈》日语版,欢乐无限渲染;就在部落里,我们感受到满满的爱,歌舞音乐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串联人心。

想参与更多的 #艺起来我家、吹南风 晒音乐、老歌演唱会,记得关注台东县政府文化处FB哟!

✉️赶快加入饶县长的LINE官方帐号,重点县政与实用资讯不错过
👉https://lin.ee/yaVlOz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