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临海路新地标 环保局办公厅舍暨永续方舟馆启用】

圖片文字介接自Facebook或Instagram,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6-12
【临海路新地标 环保局办公厅舍暨永续方舟馆启用】
󠀠
饶县长今天与环保署张子敬署长和 吴秀华 议长参加环保局办公厅舍暨 #永续方舟馆 的启用典礼,方舟外型的建筑,融入海洋🌊浪花及⛰山峦台东等意象,成为临海路上的新地标。
󠀠
环保局民国79年自卫生局移出成立,从更生北路到棒球场,而後又面临与棒球场因使用机能不同相互干扰的问题。
因此县府积极争取经费👉投入2亿,克服原物料短缺等种种问题,让台东环保局历经32年,在今天终於有了自己的「家」。
󠀠
全新的环保局厅舍占地6,500平方公尺,除办公空间,也规划了800多平方公尺作为 #永续方舟馆 未来将提供寓教於乐的 #环境教育场域 供民众休憩,为乡亲带来更好的服务。
󠀠
饶县长要特别感谢环保署、黄县长、台东县议会及所有帮助过我们的朋友,让台东在环境永续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
✉️赶快加入饶县长的LINE官方帐号,重点县政与实用资讯不错过
👉https://lin.ee/yaVlOzg

台东县环境保护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