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飨向台东

定位点

5815

飨向台东带路-从体验开始丰富你的生活

介紹

定位点
"飨向台东"是由几位返乡或移居台东的青年所成立,我们在鹿野、在台东,简单生活的样貌不经意的被我们在这儿实现了。

我们更想向大家分享这些让人倍感温暖的日常。

青年夥伴的无毒收获、院子里的甜美果实、即采即食的在地佳肴,以及飘着咖啡香、浓醇巧克力的午茶,还有与这片自然密不可分的手作小品体验,是小农村里丰富的样貌,让农村小日子丰富你的旅程。

随着飨向台东的导览脚步,我们串联农村、部落场域来认识产地作物、环境生态、品尝食材的原味、部落文化、特别祭典,我们一起感谢有一群人在农村、在部落愿意为土地努力付出,每一场体验同时也支持着农村与部落传统产业复苏,每一场体验都可能协助农村与部落推叠着青年返乡的机会,每一场体验可能都是学习更珍惜我们的土地,看见家园的美好。
 

营业时间

08:30 - 17:30

交通资讯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