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大巴六九景观餐厅

定位点

6714

电话 089-380341
消费区间 ±3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介紹

定位点
大巴六九(Tamalakau)是卑南族语勇士的意思,位於台东县卑南乡海拔600公尺高处的「大巴六九药用植物园区」,拥有三甲多的山林地,包括有一甲多的药用植物区/野菜区种植上百种生机蔬果及药草,以及拥有绝美视野的「大巴六九景观餐厅」。

伫立在园区内的观景平台,可将辽阔的美景收进眼底,从脚下展开的花草绿树到的远方台东市平原、太平洋海岸,辽阔的视野让人得以很快的放松下来,彷佛身至於世外桃源,深深吸一口气,缓缓地让身体与大地连结,找到心灵的平静。

「大巴六九景观餐厅」以自种的蔬菜为主,让客人自行取菜、汆烫,另提供多款养身热汤如雷公茶饮鸡汤、五行汤等,还有月桂叶蒸饭、水果、甜汤等。竭诚欢迎大家上山来享用乾净、自然、健康、美味的餐饮,同时欣赏台东的美景,滋养您的身心。

「大巴六九药景观餐厅」采预约制,除用餐时间,其他时间不开放参观,敬请见谅。

营业时间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休息
星期五 17:30–20:30
星期六 17:30–20:30
星期日 17:30–20:30

消费区间

±3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交通资讯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