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宜兴园民宿

定位点

6032

电话 089-561487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标章认证 英语认证

= 慢食经历 =
2018台东慢食评监 二星店家
2016台东慢食评监 三星店家
2013第二届一个人的产地餐桌评选 最具食材创意研发奖

介紹

定位点
宜兴园民宿成立於1999年(民国88年),至今已近20个年头,是台东老字号的优质民宿,也是主人花了近十年心血建构出的理想生活。位於延平部落旁的世外桃源,环山群绕、宁静清幽,园内还有自家的菜园、鸡舍,不时能看到母鸡带小鸡在草地上散步的优闲景象,晴朗的夜晚,则有满天星斗相伴。民宿主人吕大哥(吕增兴)和庄姐(庄玲宜)是这儿的灵魂,夫妻俩的好客与亲切,是民宿得以长久经营的最大原因,吕大哥乐於分享生活乐趣与人生经验,而庄姐的好手艺则抚慰了访客们的身心。

曾为护理师的庄姐注重饮食健康与养生,亲手做的饼乾面包,取材自自家菜园和部落朋友、小农,没有人工添加,吃得出纯净美味;民宿早餐中除了有庄姐的面包,还有季节性手作果酱、野菜饭团、鸡蛋、豆浆杂粮饮等,善於烹饪的她,总能将各种当季食材做完美的搭配,结合出令人惊喜的滋味,用心调味的料理充满着家的感觉,没有山珍海味或名贵食材,却能给人平凡生活的幸福与感动。
 

营业时间

08:00 - 22:00

交通资讯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