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三和油业

定位点

4127

电话 089-336068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介紹

定位点
若您来到风光明媚与无污染的後山台东,轻松漫步在纯朴的街道上,若您闻到一阵阵扑鼻的麻油香,不需怀疑,那就是台东田中油行《三和油品》。本店坐落於纯净无污染的台东市,老板《萧辅乡》自30於年前,从西螺的老油厂,扩店至台东,继续服务全台各地支持三和油品的爱用消费者。 

在老板坚持《品质第一》的信念下,原料都是精心挑选的上等品,尤其是黑芝麻的原料,全数来自无工业污染的台东本地,而且遵循古法制作、冷压初榨而成,并采用现代化卫生管理,油品通过ISO9001及HACCP国际食品安全认证,保证吃得安心。许多知名餐厅如「无国界料理」、「七谷海鲜餐厅」及「台东知本黑松羊肉炉」等采用本店产品,知名艺人-沈文程先生,品嚐後更是赞不绝口。有机会来台东游玩时,不但要品嚐甜美释迦,别忘了还有送礼自用两相宜的台东田中油行《三和油品》。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07:30-22:00

交通资讯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