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2626农村市集

定位点

2.6万

电话 0919-611644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标章认证 珍珠亮点

介紹

定位点
为了推广台东农村及社区部落的优质产品,在鹿野乡永安社区的号召下,由台东一群热爱家乡文化的民众共同参与,决定於武陵绿色隧道,成立「台东2626市集」,不管是要来摆摊位,还是要到这里找好康逛大街,都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台东是台湾最後一块净土,这里有最纯净的环境,以及最善良的百姓,在这块土地生产出最好最优质的农特产品,工艺达人们也生产出多样有巧思的手工艺品,不过往往有好的产品却常找不到消费者,同样的,许多消费者找不到品质佳价格适宜的产品。有监於此,永安社区特地号召台东社区及民众一起来推动「台东2626市集」,活动时间为每个月第2个星期6,下午2点至6点,於武陵绿色隧道,举办这个常态性的农村假日市集。

台东2626市集,定位是一个农村假日市集,主题是多元开放式的,包括有机、环保、创意、在地生产、手作等,甚至会加入更多的休闲体验活动及导览解说。目前已有将近七十个摊位报名参加,来自池上、关山、鹿野、海端、延平、卑南、台东市、东河、金峰等乡镇,展售的商品也玲琅满目,包括茶、咖啡、手工饼干、手工蛋糕、蜂蜜产品、时令蔬果、文创手工艺品、环保商品、养生醋、手工香皂、有机农特产、关东煮、红乌龙相关产品、闷桶鸡、跳蚤市场、街头艺人表演等等。

台东2626市集将朝向民间自主营运,同时营造成一个农村社区部落的产业行销平台,初期营运为每个月一次,未来将朝向每周都有的常态性农村假日市集,为台东的社区部落找到一条出路,也请大家给台东2626市集最大的支持与鼓励。

营业时间

每月第二、第四周14:00-18:00(暑假为每周六都开放,时间14:00-18:00)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