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部落美男子vangsaran

定位点

2864

电话 089-348755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标章认证 珍珠亮点

介紹

定位点
来自台东初鹿部落的卑南族青年,部落美男子工作室呈献的是他们的文化、创意与态度。将卑南族传统族群文化的元素融合在现代的生活用品中。美男子工作室的文创产品是他们的文化、他们的搞怪和他们的故事。 

"kamling(卑南族语,铃铛)",kamling乃卑南族传统服饰中最常见、最不可或缺的饰品配件,在卑南族的庆典中,kamling都广泛的被族人使用;每每听到kamling的声音,从远方悠扬地传来,即可知道部落中有重要的事情正在进行。因此,kamlin也是代表着传递讯息的意义。部落美男子工作室以此作为品牌Logo,希望藉由品牌塑造,将属於部落、属於卑南族、属於广泛地原住民族文化的特色与价值,能被更多社会大众认识、接受、喜爱,更进一步成为台湾文化、流行、思维的指标。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