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池上环乡自行车道

定位点

人気2万

晴天万里之际,自行车道上总多了爱好大自然的游客前来探访,让田野间不仅有浓浓的农村风情,更多了热闹的游客,人们暂时摆脱「低头族」,抬头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踏着铁马,彷佛又回到纯朴的时刻。

介紹

定位点
池上环乡自行车道,是由主线道搭配三条支线(环圳支线、天堂路支线、新兴支线)及伯朗大道而成网络。以池上车站为起点,行经大坡池、浮圳、大水车、小水车、池上圳进水口生态园区、牧野度假村、东欣路、万朝、文田路、再回到池上车站,绕行一圈大约3个小时。

全线依地形和原有的乡间小路、宽广的田野风光规划,再搭配池上乡的乡土人文为蓝图,精心施工串联而成,路途有丰富的景点如:国家级湿地-大坡池、浮圳与大观亭、伯朗大道、天堂路、奉茶树、稻米原乡馆、漂鸟197-纵谷大地艺术季等。不论是走主线还是支线道路,路面相当平坦,骑起来感觉非常轻松不费力

景点资讯

电话 089-862041

地址 台湾台东县池上乡丰泽桥

开放时间 全天候开放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停车场
  • 公厕
  • 观景台
  • 步道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