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富源观景台

星期六:08:00 – 17:00

定位点

人気3.3万

沿着台东纵谷的197号公路走,大约在56公里处,可以看见富源观景台,这里是一处新兴的景点,很适合停车驻足,做为游途中的休息站,观赏360度的台东美景,也很适合做为观察台东地理环境的据点。

介紹

定位点
富源观景台位於高地上,是一个观看风景的地方,眺望景观广达360度,视野开阔。

观景台由木栈平台和凉亭构成,身处富源观景台,可以眺赏都兰山,都兰湾圆弧的湾口亦清晰可见,若天气晴朗,甚至能远望绿岛。观景台的另一边,可以看见卑南溪、小黄山、利吉恶地等独特地理景观,错落有致的民房散落平原之间,站在这置高点,望尽台东平原与东海岸景致,感受人的微渺与天地的广阔。倘若选在秋冬造访,有机会能见到大冠鹫、凤头苍鹰等猛鹰遨翔天际。
 

景点资讯

电话 089-551637

地址 台湾台东县卑南乡富源197县道56公里处

开放时间 星期日:08:00 – 17:00
星期一:08:00 – 17:00
星期二:08:00 – 17:00
星期三:08:00 – 17:00
星期四:08:00 – 17:00
星期五:08:00 – 17:00
星期六:08:00 – 17:00

收费 / 门票 免费参观

服务设施

  • 停车场
  • 观景台
  • 步道

小叮咛

本园区座落於私人土地,无偿供公众使用,并由地主柯先生维护管理,为维护环境清洁及居家安宁,请勿随意弃置垃圾,非开放时间请勿进入,谢谢配含。

交通资讯

停车

富源观景台旁有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