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鹿野龙田自行车道

星期六:00:00 – 23:59

定位点

人気5.6万

在台东县鹿野乡的龙田自行车道骑脚踏车是近年来相当热门的旅游行程,是走遍鹿野的最佳休闲路线。全长约7.2公里,车道树荫众多,骑起来异常舒适凉爽,车道地势也较为平坦,四周为农田、茶田等农地景观。是条具有丰富自然景观和历史文化的自行车路线。

介紹

定位点
龙田自行车道全长约7.2公里,附近有许多景点可以欣赏,如知名的小叶榄仁绿色隧道,绵延一公里的绿色隧道舒适凉爽,荫凉的树荫配上虫鸣鸟叫,让人心旷神怡,若是跟随着当地脚踏车店的导游踏寻这里,导游会让游客在这里的车道上躺下,感受鹿野最舒服的环境,跟其他的自行车道的体验非常不一样!

由於早期龙田村是个移民村,所以可以看到一些日式传统建筑,纯正的日本味是每个游客拍不停的着名景点,另外还有证严法师的驻息地-崑慈寺,行经茶叶改良场时,也可看到难得的采茶景色,都是很有特色的在地景点。

龙田另有「蝴蝶的故乡」之称,低头可看到地上有蝴蝶的标志,抬头看路标也有蝴蝶的模样,如果季节来对的话,或许还可以看到蝴蝶翩翩飞舞。路途上所到之处都美得像幅画,令人流连忘返。

若想再骑远一点,可以骑上具有挑战性的鹿野高台,或是也可以骑去鹿鸣吊桥那一带,那里可是泡温泉的好地方。来到龙田真的可以待久一些,因为四周的景色真的会让您沉醉其中。

景点资讯

电话 089-552136

地址 台湾台东县鹿野乡龙田村

开放时间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服务设施

  • 解说简报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