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乐山休闲农场

定位点

人気1.4万

乐山休闲农场座落在知本温泉区附近的乐山上,从温泉饭店林立的龙泉路一路往上,路边不时地会出现醒目的红色指示,引领着游客前往,经过一段时间的峰回路转後,便会到达拥有开阔视野的乐山休闲农场,农场的面积广大,是个适合全家大小一同前来渡假、赏夜景和观日出的好所在。

介紹

定位点
充满绿意的门口有着大大的「乐山」二字,彷佛感受到了农场主人热情的招呼,农场内有种植了许多蔬菜及水果,以及圈养了许多种类的动物,包括麝香猪、山猪、羊、鸡、狗等等,充分令人体验到浓厚的田园乐趣。  

若游客入住在农场内,便可轻松自在的观看台东的日出以及欣赏夜景;晚上在此吃饭喝茶畅聊天南地北之余,更有大家很爱的卡拉ok助兴,使得农场的白天和夜晚都相当的热闹不已。 

由於农场主人的用心,将农场规划的尽善尽美,其可爱纯朴的田园造景,使得游客们都能在农场内玩的非常尽兴,是一处集合众多功能的开心农场。

景点资讯

电话 089-515919

地址 台湾台东县卑南乡温泉村乐山65号

开放时间 全天候开放

服务设施

  • 贩卖部
  • 停车场
  • 公厕
  • 观景台
  • 解说简报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