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环市自行车道(山海铁马道)

星期六:00:00 – 23:59

定位点

人気3万

玩賞攻略

骑上单车,以最悠闲的速度环游台东市

造访沿线人气景点,想停就停、想骑就骑!

畅快骑乘於高山与大洋之间

台东环市自行车道,又称为山海铁马道,路线总长达21公里,沿线风光包含了台东旧火车站、鲤鱼山、旧铁道路廊,接着由卑南大圳转至水利公园,再沿着卑南溪抵达台东森林公园、台东海滨公园至太平溪…等。是来台东不可错过的休闲乐活行程。

介紹

定位点
山海铁马道,又称为台东环市自行车道,串连起旧铁道、森林公园、滨海公路等三大自行车系统,路线总长达21公里,正好环绕台东市区一圈,沿线经过多处台东市人气景点,包含铁花新聚落(含台东波浪屋、铁花村等)、鲤鱼山、台东糖厂、卑南大圳水利公园、台东森林公园、台东海滨公园等地。单车是最适合台东步调的旅游工具,骑乘於风景秀丽的山海自行车道,一路上山海相随,迎着凉爽的微风,感受台东的美好!
铁花新聚落
山海铁马道活化了已废弃的旧铁道,在铺上木栈道之後化为最佳自行车道,穿梭於铁道路廊的林荫,体会当中的历史韵味,顺游鲤鱼山与铁花村;往卑南大圳的路上顺访卑南文化遗址、远眺特殊的利吉恶地;骑进广阔的森林公园享受清新空气与湖光山色;最终来到海滨公园,与无边无际的太平洋静处,是到台东不可错过的休闲乐活行程。
台东森林公园琵琶湖
 

景点资讯

电话 089-357131

地址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市区路线

开放时间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服务设施

  • 步道
  • 公车站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