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车站

定位点

人気9.6万

要来台东,坐火车是很棒的选择,不论从南回或是东部干线过来,沿途的山海风景相当迷人,台东车站经历了多年的变更,从原本的卑南车站直到今日的台东车站,都一直诚挚欢迎着前来游玩的旅客、迎接着离开故乡打拚的游子们。

介紹

定位点
车站的广播用原住民话播放着讯息,车站内处处摆设着原住民的木雕创作,让台东车站的风格就是跟其它车站不一样。从全世界各地来访的游客,在下车的那一刻起,便开始感染上东台湾的悠闲以及乐天自在的原住民文化。

在岩湾路上,2001年正式更名为「台东车站」的火车站,是台湾铁路管理局连结台东线、东部干线以及南回线的主要始发站和终点站,拥有较大的腹地,以因应现今渐渐增加的载运量。车站内还另外有设置了游客服务中心,游客可在下车後即时了解最完整正确的旅游资讯,车站外有搭配「台湾好行」的旅游专车,带领着游客前往各个着名景点,让游客们能畅快悠游在好山好水好文化的台东仙境中。

景点资讯

电话 089-229687

地址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岩湾路101巷598号

开放时间 06:00 - 24:00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游客中心
  • 贩卖部
  • 公共电话
  • 停车场
  • 公厕
  • 公车站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