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关山米国学校

星期六:08:00 – 17:00

定位点

人気13.1万

台东县关山镇农会休闲旅游中心规画『看米、听米、吃米、玩米、买米』的体验碾制米过程,不仅有趣又能充实知识,还能将自己亲手包装的米当成纪念品带回家。来米国学校参观和体验,不只为知识充电,美丽的花海更为您的旅程增添一抹鲜艳。

介紹

定位点
为推广关山米与让民众体验稻米处理过程,关山镇农会休闲旅游中心将旧碾米厂改建成米国学校。米国学校位於台9线道路旁,墙面上漆上米宝宝的图样,十分好认,园内摆设也十分富有朝气。

米国学校设有水稻文物馆、米食DIY教室、米雕教室、农产品展售中心,除了可以参观制米器具与不同种类稻米之外,还可以预约DIY,亲自体验制米过程;另外米国学校古早味的大碗公饭也是特色之一。

米国学校旁就是关山花海,在对的季节来到此地,可以见到由花拼贴成的各种图案,花海内有步道可供民众进入拍照欣赏,还有许多装置艺术与小水塘,悠游其中欣赏花朵的美丽,十分惬意。

景点资讯

电话 089-814903

传真 089-814840

地址 台湾台东县关山镇昌林路24-1号

开放时间 星期日:08:00 – 17:00
星期一:08:00 – 17:00
星期二:08:00 – 17:00
星期三:08:00 – 17:00
星期四:08:00 – 17:00
星期五:08:00 – 17:00
星期六:08:00 – 17: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官方网站

特色

  • 農會米國學校外觀

    農會米國學校外觀

    綠色彩繪的牆壁外觀,還有可愛生動的「米寶寶」在牆上擺活潑姿勢,彷彿在吸引遊客們快點入內參觀並了解稻米的文化吧!

  • 美麗的花海

    美麗的花海

    在農會旁邊的一大片空地上,栽種了許多不同種類的花朵,一到季節時刻群花盛開。關山農會每一年都會舉辦不同的主題,利用花朵的顏色來設置不同的造型,從空中俯瞰就像一幅色彩鮮艷的圖畫,是拍照留念的一大勝地。

服务设施

  • 展示馆
  • 贩卖部
  • 停车场
  • 公厕
  • 公车站
  • 解说简报

小叮咛

1、若要体验米食DIY、碾制米体验、米仓住宿体验、老鼠爱大米等活动请先提前预约。
2、户外自行车体验请注意防蚊与防晒。

交通资讯

停车

米国学校内设有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