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忠勇社区自行车道

星期日:00:00 – 23:59

定位点

人気9690

长滨乡公所规划出一条总长五公里的环状单车路线,从长滨市区转入东13产业道路一路往西,沿路可探访百年榕树、石龟许愿池、巨石遗址、水源地等,有数个独具地方特色的景点,颇有探秘之趣。接着顺着产业道路一路往东滑行,享受海风吹拂,奔驰在笔直的道路上彷佛可投向大海的怀抱。

介紹

定位点
位於长滨西侧海岸山脉山麓的忠勇社区、长光社区拥有丰富且悠久的历史遗迹,长滨乡公所因应规划出一条环状单车路线,从长滨市区左转入东13产业道路,会先到达大榕树景点,可在此稍做休息後继续往上骑,到了山脚下的忠勇社区,可见到石器时代的忠勇遗址,这里地势较高可远眺太平洋海景。继续骑出社区後,道路变得豁然开朗,沿途没有任何建筑物与电线杆,远处的海岸山脉与四周草原形成一幅悠闲天然美景。到了终点长光社区,可在村子里的长光石棺遗址见证东海岸开发历史,是不容错过的景点。

景点资讯

电话 089-832139

传真 089-832318

地址 台湾台东县长滨乡忠勇村

开放时间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观景台
  • 步道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