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鹿野高台

星期二:00:00 – 23:59

定位点

人気44.3万

玩賞攻略

红乌龙、青心乌龙、台茶12号、台茶13号「福鹿茶」必带

无热气球时为体验滑草的绝佳场域

幅员辽阔的大片草原,疗癒景色令人心旷神怡

鹿野高台拥有绝佳视野,能够一览整个高台地区与卑南溪谷底的田野景色,由於其特殊的地理条件,也是台湾东部一处优良的天然空域活动场地,是近年6月至8月时举办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的热门场地。

介紹

定位点

鹿野高台拥有绝佳视野,能够一览整个高台地区与卑南溪谷底的田野景色,也是台湾东部一处优良的天然空域活动场地。每当6月至8月时,正是鹿野高台进行热气球活动的好时机,搭乘缓缓升空起飞的热气球,徜徉在花东纵谷的美景之中,亲身体验热气球起飞的这一份跃动。

鹿野高台热气球区从龙田村沿着指标一路往高台走,只见地势逐渐升高,经过高台茶叶展示中心後不远,好大一片绿草如茵的宽广草坡随即映入眼帘,登上草坡最高处的高眺亭,整个高台地区与纵谷的景色,尽在眼前,一览无遗。

2018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 开幕光雕音乐会每逢暑假期间,盛大举办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以及光雕音乐会,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前来参加,热气球系留体验、热气球自由飞行表演、绚丽灿烂的光雕音乐会,或是曙光光雕音乐会等活动,让人永生难忘。

 

景点资讯

电话 089-551637

地址 台湾台东县鹿野乡永安村高台路46号

开放时间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特色

  •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從2011年的夏天開始,每年6-8月來自國內外的熱氣球都會在鹿野高台爭先亮相。
    旅客在鹿野高台享受藍天綠地的夏日時光,看到熱氣球徜徉在臺灣的天空,熱氣球在蔚藍的臺東天空妝點出絢麗色彩,讓旅客度過美好的時光,臨場體驗熱氣球乘載夢想、起飛的這一份感動。

  • 觀光茶園

    觀光茶園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主要位於鹿野鄉永安村及龍田村,是臺東縣境內開發較早的茶農區,由於日夜溫差大且無空氣污染,加上卑南大溪的灌溉,非常適合茶樹生長。這裡的「福鹿茶」風味特殊,因李登輝先生擔任省長視察時,因品嚐後,讚賞其特獨風味而命名,成為臺東知名茶葉品種之一。

服务设施

  • 游客中心
  • 贩卖部
  • 公共电话
  • 停车场
  • 公厕
  • 观景台

小叮咛

1.热气球立球、升空及系留均受天候影响,活动举办时请密切注意主办单位讯息。
2.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期间,车辆入场均酌收清洁费。因停车位有限,建议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前往。
3.请发挥公德心,勿随意丢弃垃圾。

交通资讯

停车

鹿野高台设有停车场,於热气球嘉年华期间会增加规划数个停车场供车辆停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