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伯朗大道

星期六:00:00 – 23:59

定位点

人気43.2万

玩賞攻略

为伯朗咖啡、长荣航空广告的取景地

奉茶树吸引许多追星族、游客前往拍照

每年约5月至6月、10月底至11月初为金黄稻田(详细稻况可洽池上乡公所)

适合在稻穗成熟时骑车倘佯在稻田中

台东县池上乡的一条田园小路,因拍摄了伯朗咖啡的广告而广受欢迎,被誉为是一条「翠绿的天堂路」。广大翠绿的稻田,路旁没有一支电线杆,真真实实感受到一望无际,不仅有着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带着心灵远离喧嚣扰嚷,亲身体验一次放松的纯粹。

介紹

定位点

笔直的伯朗大道正式名称为锦新三号道路,全长约2.2公里,由於两旁毫无电线杆,加上逢稻穗成熟时,道路两旁无边无际的金色稻穗随风摇曳,宁静的田园景致,被伯朗咖啡选中拍摄广告,之後知名艺人代言的长荣航空亦来此取景,自此声名大噪,将这条道路昵称为「伯朗大道」。
天堂路
美丽的天堂路
在伯朗大道的中间,有一条S型的道路叫做万新道路,在一望无际的稻田中骑进蜿蜒的田间小径,重现了当时广告主角骑车的片段,如此美丽的田园风景,依旧深深吸引各地游客前来朝圣骑单车。
天堂路
在树下品尝奉茶的好滋味-奉茶树
在伯朗大道上的一颗茄苳树,为当时拍摄知名艺人奉茶的拍摄地。枝叶茂密、适合乘凉的奉茶树(原金城武树),吸引许多追星族及游客前往拍照留念。因伯朗大道平时为产业道路,供农民们务农时使用,前往造访时请注意,不要任意践踏农田及挡住务农车辆。
LE206235_调整大小

景点资讯

电话 089-862041

地址 台湾台东县池上乡伯朗大道

开放时间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特色

  • 浮圳自行車道

    浮圳自行車道

    池上浮圳自行車道全長8公里,沿途有多條不同的行車路線,路面平緩高低落差約5公尺,可以邊騎邊欣賞一望無際的農田風光,浮圳旁邊的大小水車古意盎然,彷彿重回四、五十年代的純樸農村,還有隨時可以停下來歇歇腳的休憩涼亭,在這裡可以騎著單車自在逍遙的享受自然與鄉村美景。

  • 奉茶樹(原金城武樹)

    奉茶樹(原金城武樹)

    伯朗大道因為長榮航空的一支廣告而紅遍全世界,而影片中知名藝人涼奉茶的那顆茄苳樹也被暱稱為奉茶樹(原金城武樹),成為遊客來到伯朗大道必定到訪的景點之一。金城武樹於2014年因為麥德姆颱風侵襲而倒下,所幸經樹醫診斷後判斷可以復原,修剪枝幹後現已種回原址。

服务设施

  • 停车场
  • 公厕

小叮咛

1.伯朗大道全年管制中,仅开放自行车与步行进入。
2.做好防晒与补充水分,避免中暑。
3.请游客勿乱丢垃圾、踏入稻田,保持环境整洁,更为下次的到访做个美好的起点。

交通资讯

停车

池上车站停车场、大坡池停车场可停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