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绿岛楼门岩

星期日:00:00 – 23:59

定位点

人気9320

这座大自然建筑的天然拱门,位於牛头山东北角海岸外约三百公尺处的突出珊瑚礁岩,由於状似拱门,因而被取名为「楼门岩」。除了在岛上远观外,也可搭游艇或渔船在海上游赏,或是爱好潜水的游客也可在此一探楼门岩底下的海底风光。

介紹

定位点
楼门岩是一连串的小珊瑚礁岩块中最高大者,居中贯穿成圆洞,海流由此通过,远望状似拱门,为绿岛最有名的两大奇岩之一。  

楼门岩为海蚀洞穴,如拱门般耸立於绿岛东北角海上,潮水由洞中进出,更能感受海浪在洞穴中动、拍打、敲击的韵奏出壮丽的涛声,是体验海洋粗犷与豪放之美最好的地方。 楼门岩也是海鸟和鲸豚的乐园,除了在岛上远观,也可以搭游艇或渔船在海上欣赏其壮丽景色,另有一番滋味。也可往海底深探,观赏楼门岩底下的丰富海底生态。 

邻近楼门岩的还有牛头山、观音洞等着名景点,值得一一前往,感受绿岛朴实、悠闲的氛围。

景点资讯

电话 089-672510

传真 089-672028

地址 台湾台东县绿岛乡东北角海岸外约三百公尺处

开放时间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