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马蹄桥

星期日:24 小时营业

定位点

人気1.3万

马蹄桥位於绿岛的西南海岸,从南寮渔港往南出发,过了龟湾鼻与隧道後,就可看到笔直的马蹄桥,再往前探查,会发现往内还有弯成接近半圆的内桥,内桥沿着马蹄岭断崖建造,由於状似马蹄而得名。每年四五月,可在山壁看到台湾野百合的盛开;平日可在桥上观浪,见识马蹄桥的海岸景观。

介紹

定位点
马蹄桥虽然仅有数十公尺,却是横跨太平洋的重要桥梁,平日在桥上,可观赏到波涛汹涌的海浪,但由於桥边的海岸地形变化多端,因而在东北季风或台风来袭之际,容易激起冲击十足的滔天巨浪,易造成危险,若要去马蹄桥的游客可先查询当地天气状况,以避免危险。  

马蹄桥的内桥边缘上方山壁被称为马蹄岭断崖,崖壁上长有台湾野百合花,四、五月开花,很抢眼,很醒目,白色喇叭型花朵,点缀着橙黄色的花蕊,加上墨绿色茎叶的烘托,非常迷人,运气好的话就可看的到洁白花朵遍布山崖,与外桥边的白色浪花,形成美丽对比。 

除了观浪、赏花外,桥下设有步道让游客接近海水,不妨在天晴的好天气下来访,在天然的阴凉海沟旁避避暑。

景点资讯

电话 089-672510

地址 台湾台东县绿岛乡环岛公路60号

开放时间 星期日:24 小时营业
星期一:24 小时营业
星期二:24 小时营业
星期三:24 小时营业
星期四:24 小时营业
星期五:24 小时营业
星期六:24 小时营业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