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航空站

定位点

人気2.6万

下次来到台东航空站,多留些时间在这里吧!曾获选为国内最美航空站的台东航空站,拥有有别於其它国内机场的设施以及展示,多元的服务和规划让人感受到机场同仁的贴心和热情,让机场不只是载着乘客往返各地的集散地,而是民众争相在此拍下留念照片的观光胜地。

介紹

定位点
台东航空站素有花园机场之称,曾经获选为国内最美的航空站。本身已极具观光价值的台东航空站,近年来完成多项景观设施,机场户外有花海围簇的站前广场喷水池和咖啡休闲区,另外在航站大楼外西南侧,将已退役的原台湾航空Britten Norman Trislander B-11112 三引擎螺旋桨客机和原在绿岛机场服役的E-One P-150 Titan 4×4消防车陈列在此,供游客们观赏及拍照留念。
 

景点资讯

电话 089-361111

传真 089-362536

地址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民航路1100号

开放时间 每日7:00~末班机起飞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游客中心
  • 展示馆
  • 贩卖部
  • 停车场
  • 公厕
  • 观景台
  • 网路

交通资讯

停车

航空站设有收费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