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山猪窟休闲农场

定位点

人気2.2万

山猪窟位於大武乡南兴村,在此有许多梅园,每年於采收时期可品嚐到各种梅子腌制品;因身处最佳地理位置,各季节皆有不同水果可吃,也有美丽独特的景色可供欣赏,令人忘掉世俗一切烦忧,是周休二日放松心情的好选择。

介紹

定位点
山猪窟早年经常可见山猪群聚戏水,因而得名,目前已难见山猪踪影,转型发展为休闲农场,以四季景色各有不同闻名。从山猪窟休闲农业区能鸟瞰南兴、尚武海岸线,无论晨曦、午後或黄昏,都能饱览山海美景。

冬春之际梅花盛开时节,令人赏心悦目,待3~4月梅子采收时期,则是大啖梅子的好时机,除新鲜梅子外,还有各种梅子腌制品,可带下山慢慢品嚐梅子独特的滋味。夏季是山猪窟各种水果盛产时节,包括菠萝蜜、凤梨、释迦、荔枝等,不仅产量多,品质也深受好评。秋天则是前往中央山脉的末端文笔峰欣赏片片枫红的好地方,满山遍野的枫叶,淋漓尽致的渲染秋天之美。

山猪窟农场附近紧邻一大片原始森林,树种繁多,自然生态相当丰富,其中不乏奇珍异草,尤其是一棵占地两千多平方公尺的千年榕树最为壮观,大自然神奇的力量令人肃然起敬;山猪窟为台湾原生种蝴蝶兰的产地,生长在海拔800~1500公尺的阴凉处树干上,属单茎性着生兰类,鲜少分株,因花形状似蝴蝶而得名。

景点资讯

电话 0915-003667

地址 台湾台东县大武乡南兴村普陀山与文笔峰之间

开放时间 全天候开放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停车场
  • 公厕
  • 观景台

小叮咛

1.园区范围庞大,建议至当地租用交通工具或由当地人员带领导览,可较为尽兴。
2.园区内除道路外大部分为林区,请备妥防蚊虫药物,并注意周遭环境。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