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千禧曙光纪念园区

星期一:00:00 – 23:59

定位点

人気9.1万

玩賞攻略

旭日东昇之地,海边看日出的绝佳地点。

海堤凉亭、椰林绿地,旅客休憩的好所在。

千禧曙光纪念园区得名於西元2000年1月1日,在这片海滩上举办的千禧迎曙光音乐会。

园区内设有停车场、休憩亭台、散步步道,还有极具纪念价质的「曙光纪念墙」与「曙光纪念碑」。

如果想拥有一个不平凡的跨年活动,何不在这一片绵延数里的蔚蓝海岸,一起倒数、一起迎接台湾的第一道曙光。

介紹

定位点


第一道曙光

千禧曙光纪念园区得名於西元2000年1月1日,当年全球狂欢迎接21世纪,在这片海滩上举办的千禧迎曙光音乐会,同时与25个国家连线转播,太麻里这片海域成为全世界的注目焦点。之後每年都会在此举办跨年音乐祭活动,除有亲子互动体验、乐团驻唱,还有原住民乐舞、升旗典礼等精彩丰富的活动。
日昇公园



日昇之乡
太麻里的排湾族语为「Tjavualji」,意思是太阳升起地方,太麻里乡即为日昇之乡。在日昇之乡迎接第一道曙光,现在已成为台湾指标性的跨年活动之一。园区内也设置了「曙光纪念墙」与「曙光纪念碑」,不要错过罗!

曙光纪念墙



亲子游憩
行经南回公路时,不妨到千禧曙光纪念园区停留一会儿,傍晚时分欣赏晚霞美景、享受海风,也可以踏踏海水,洗去通勤的疲累。
休憩凉亭

 

景点资讯

电话 089-781301

地址 台湾台东县太麻里乡火车站前曙光大道跨越台9线的海边

开放时间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收费 / 门票 免费参观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特色

  • 迎曙光系列活動

    迎曙光系列活動

    既然是曙光紀念公園,當然跨年曙光活動也一定要不落人後!
    自2011年元旦開始,太麻里的元旦曙光十分「清涼」!與一般迎曙光活動不同,別開生面的比基尼路跑賽一舉打響了名氣,若想體驗不一樣的迎曙光活動,歡迎也來清涼一下喔!

服务设施

  • 停车场
  • 公厕
  • 观景台

小叮咛

请勿乱丢垃圾,维持环境整洁。
从台9线路口转入小巷至目的地途中,会经过当地人家,请保持安静、切勿随意踏入民宅。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