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月光小栈

定位点

人気4.6万

位在阿美族圣山都兰山腰的月光小栈,是金马影片《月光下我记得》的拍摄场景。典雅日式风格的木造建筑物与充满艺术气息的女妖艺廊,除了远眺太平洋左岸的湛蓝,月光下伴随婆娑树影的咖啡香,这里更有一股创作、文化的滋味等着游客来品尝。

介紹

定位点
月光小栈位於都兰山麓,前身为都兰林场行政中心、公教人员休闲教育中心,後为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所有。月光小栈目前一楼由在地艺文团队「女妖在说画」艺廊经营作为艺术家展演空间,不定期举办动、静态的人文展演活动,二楼则保留2003年林正盛导演拍摄之「月光下,我记得」的电影场景,提供游客欣赏玩味;右侧阁楼小空间则有影音播放室,以影音方式呈现月光小栈历年活动纪录。  

主体建筑另一侧则有「月光咖啡屋」,装潢皆使用漂流木等素材组合而成,十分具有特色。除了贩售咖啡、饮品与手工茶点外,也展售许多在地创作者的手创商品与特色异国商品。

景点资讯

电话 089-530012

地址 台湾台东县东河乡都兰村46邻20号

开放时间 每周三、日全馆公休
展览馆11:00-17:00
咖啡馆12:00-16:30(约13:30-14:30会休息)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贩卖部
  • 停车场
  • 公厕

小叮咛

1、月光小栈位於都兰山麓,山间小路蜿蜒,请注意行车安全。
2、沿路岔路多,注意不要走错路。

交通资讯

停车

设有汽车停车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