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东河休闲农场

定位点

人気3万

东河农场座落於花东海岸山脉北源村内,为泰源幽谷直达花东纵谷捷径的必经关口,也是泰源幽谷的最高点,占地约615公顷,是行政院国军退除役官兵辅导委员会台东农场所辖分场之一,也是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特约公务人员渡假中心,也提供给一般游客前来住宿,享受丰富的山林之旅。

介紹

定位点
东河休闲农场原是林班地,区内保有完整的动植物生态及天然景观

马武窟北溪上游流经东河休闲农场,溪中岩块奇特、溪水清澈经年不断,可供旅客捉虾、戏水,东岸的两处宽广平台,四周茂密的热带雨林,保存完整的天然动植物生态和景观,可以充分体验热带雨林的原始风貌,多变化的环境适合鸟类栖息,加上各种食物来源极为丰沛,是鸟类的天堂,更是赏鸟的好去处。

因东河休闲农场东部耸立的山壁,最高落差达200公尺,气势雄伟,山顶上设置宽阔的平台,是远眺太平洋,观赏日出的好地方。

 

景点资讯

电话 089-891193

传真 089-864129

地址 台湾台东县东河乡北源村45邻67号

开放时间 全天候开放

服务设施

  • 贩卖部
  • 停车场
  • 公厕
  • 步道
  • 公车站
  • 网路

小叮咛

位於山区,请加满油再上山,台9线与台11线沿途皆有加油站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