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富冈地质公园 (小野柳)

星期六:08:30 – 17:30

定位点

人気12.1万

富冈地质公园 (小野柳)紧邻富冈渔港,因造型多变的海蚀景观酷似北海岸的野柳,因此得名,这里有各种景象绮丽的奇岩怪石,如单斜脊、蜂窝岩、龟阵岩、豆腐岩、蕈状岩等等,宛如一座天然雕刻公园。天气晴朗时,自富冈地质公园 (小野柳)遥望东边,还能清楚看见32公里之外的绿岛。

介紹

定位点

富冈地质公园 (小野柳)紧邻富冈渔港,因造型多变的海蚀景观酷似北海岸的野柳,因此得名,这里有各种景象绮丽的奇岩怪石,如单斜脊、蜂窝岩、龟阵岩、豆腐岩、蕈状岩等等,宛如一座天然雕刻公园。  

富冈地质公园 (小野柳)的地层由於砂岩和页岩的软硬不同,在海水长期侵蚀作用之下,岩的外貌上逐渐形成规则如波浪的起伏,岩层表面的节理呈现出非常清晰的几何线条,有着雕刻品般的精美细致,又极富艺术的呈现大方俐落,彷若一座天然石雕公园,配合海的律动和蓝天的变化,特殊的自然景观令人叹为观止。

景点资讯

电话 089-281530

地址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松江路一段500号

开放时间 星期日:08:30 – 17:30
星期一:08:30 – 17:30
星期二:08:30 – 17:30
星期三:08:30 – 17:30
星期四:08:30 – 17:30
星期五:08:30 – 17:30
星期六:08:30 – 17:30

收费 / 门票 大型车:假日200元、平日170元;小型车:假日60元、平日50元;机车:假日20元、平日15元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游客中心
  • 展示馆
  • 贩卖部
  • 公共电话
  • 停车场
  • 公厕
  • 观景台
  • 步道
  • 公车站
  • 解说简报

小叮咛

1.为了防止观光人潮影响到地方地质环境,到访的游客应保持环境清洁,一同维护这稀有的地质景观。
2.於夏日天气炎热时,请做好防晒措施,以避免被烈日晒伤。
3.到此游客,靠近海边时,请注意自身安全。
4.本游憩范围内全面禁菸,违规吸菸者依「菸害防制法」第31条第1项处新台币二千至一万元罚锾

交通资讯

停车

园区内备有停车格,并酌收停车清洁费。
非假日:大型车170元,小型车50元,机车15元。
假日:大型车200元,小型车60元,机车20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