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加路兰游憩区

星期二:00:00 – 23:59

定位点

人気32.4万

走在台11线157.7公里附近,加路兰游憩区就在眼前,这里离小野柳风景区不远,原为空军建设志航基地机场时的废弃土置场,经东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废多次规划整理後,以生态工法开发,目前已成为相当热门的游憩区,加上每年举办的手创市集受到热烈回响,使得加路兰游憩区成为自然与艺术气息兼备的海岸。

介紹

定位点
加路兰,它是东河乡的阿美族部落,阿美族语称为「kararuan」,意指洗头发的地方,因为附近小溪富含黏地矿物质,洗发後自然润湿亮丽而得名。

加路兰游憩区原本为空军建设志航基地时的废弃土置放场所,经东管处数次以生态工法整建後,新增停车场、观景台及装置艺术,将废弃区域整理成一个富有风情的游憩区域与休息站。

加路兰游憩区也是手创市场的新据点,一群东海岸艺术创作爱好者,以赶集的方式聚集在这里,分享他们的梦想与生活方式,展售属於他们的创意。加路兰手创市集固定每年都会举行,找个时间来这里逛逛市集,亲身体验结合自然、简单、创意与原味的海洋风情。

景点资讯

电话 089-281530

地址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富冈渔港往北走1公里

开放时间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收费 / 门票 免费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贩卖部
  • 公厕
  • 观景台
  • 步道

小叮咛

1. 为了防止观光人潮影响到地方环境,到访的游客应保持环境清洁,一同维护这块净土。
2. 园区内四周没有树木遮阴,因此夏日天气炎热时,请做好防晒措施,以避免被烈日晒伤。
3. 冬季东北季风强大,小客车开关车门时请留意,避免强风吹袭时车门碰撞邻车。

交通资讯

停车

备有收费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