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初鹿牧场

星期二:08:00 – 17:00

定位点

人気23.5万

玩賞攻略

与可爱动物们近距离互动,体验以牧草喂食乳牛

品嚐香味四溢的各式鲜乳制品带来的美味滋味

拥有坡地型牧场独有的滑草活动

DIY手作体验区,大小朋友一同创作

宠物友善园区,欢迎带毛孩一同游玩

初鹿牧场是全台湾最大的坡地型牧场,成群乳牛悠闲的在如茵草原上漫步,雪白的围栏、朱红的房,在蔚蓝天空和柔软白云衬托下,彷佛如诗如画的欧洲庄园,让人陶醉不己。初鹿牧场除了乳牛之外,也引进了宠物马、努比亚山、驴子、袋鼠、兔子和孔雀等动物,让旅客能近距离接触更多动物,可以亲手拿着新鲜牧草喂食乳牛,还能体验骑马的乐趣。初鹿牧场以新鲜生乳制作各式各样香浓的鲜乳食品,有鲜乳冰淇淋、小馒头、奶酪、薄脆饼乾等等,更是台东最佳的伴手礼之一。

介紹

定位点
初鹿牧场是全台湾最大的坡地型牧场,成群乳牛悠闲的在如茵草原上漫步,雪白的围栏、朱红的房,在蔚蓝天空和柔软白云衬托下,彷佛如诗如画的欧洲庄园,让人陶醉不己。初鹿牧场除了乳牛之外,也引进了宠物马、努比亚山、驴子、袋鼠、兔子和孔雀等动物,让旅客能近距离接触更多动物,可以亲手拿着新鲜牧草喂食乳牛,还能体验DIY手作体验的乐趣。初鹿牧场以新鲜生乳制作各式各样香浓的鲜乳食品,有鲜乳冰淇淋、小馒头、奶酪、薄脆饼乾等等,更是台东最佳的伴手礼之一。
小朋友喜爱的宠物马
成立於1973年的初鹿牧场,是台东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大型观光牧场,牧场面积广达67公顷,位於海拔200至390公尺之间的高台地上,被中央山脉与海岸山脉环抱,辽阔的视野令人身心舒畅,也发展出了坡地型牧场独有的滑草活动,深受小朋友的欢迎。
初鹿牧场内的设施
在这片天然的宝地上,丰富多元的植被与生态系统交织共存,让游客们彷佛步入了一个自然的乐园。牧场内散步於碧绿的草坪,缓步走过静谧的林荫小径,彷佛进入了大自然的怀抱。而当微风轻拂,山脉与海洋的壮丽景色交相辉映,更让人陶醉其中。

景点资讯

电话 089-571002

传真 089-572466

地址 台湾台东县卑南乡明峰村牧场1号

开放时间 星期日:08:00 – 17:00
星期一:08:00 – 17:00
星期二:08:00 – 17:00
星期三:08:00 – 17:00
星期四:08:00 – 17:00
星期五:08:00 – 17:00
星期六:08:00 – 17:00

收费 / 门票 平日全票100元、优惠票80元、半票50元;周休/国定假日/寒暑假全票200元、优惠票180元、半票100元

实际收费及营运时间依官网为主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游客中心
  • 贩卖部
  • 停车场
  • 公厕
  • 观景台
  • 步道
  • 解说简报
  • 网路

交通资讯

停车

停车费:汽车50元、机车30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