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原生应用植物园

星期六:08:30 – 20:30

定位点

人気4万

台东原生应用植物园区位在初鹿牧场附近的山区,以生物科技发展药用植物种原培育技术的台东原生应用植物园,整合了休闲与饮食,打造一药草植物产业,提升台东农业的附加价值,同时结合台东纯净天然的景观,期望能让来访的游客们均能感受身心灵上的满足。

介紹

定位点
台东原生应用植物园区以生物科技发展药用植物种原培育技术为主,整合休闲与饮食,打造药草植物产业,同时结合台东纯净天然的景观,期望能让来访的游客们均能感受身心灵上的满足。

这里拥有两百多种台东珍贵原生种药用植物,园区依植物习性、实用性划分为六大区:水生植物区、香氛植物区、百草茶植物区、保健药草区、药膳植物区、地被性药用植物区。植物园的温室及育苗区,均采用有机栽培方法,提供园区餐饮及保健特产所需的植物。

牧场餐厅以绿草如茵的牧场和辽阔山谷为景,提供舒适的视觉享受,暮色来临,还能俯瞰台东夜景。餐厅以健康养生的「汆烫锅」着名,入口清爽的药膳汤头与独家药草酱料,绿园厅也提供养生御膳餐,都是健康满点的选择。

这里的绿色草地令人心旷神怡,站在中央景观栈道,迎着微风,呼吸新鲜空气,肯定能抛开一切烦恼,享受这难得的轻松。

这里也很适合亲子同游,亲子牧场有可爱的乳牛、小羊及鸵鸟们,陪着孩子近距离地与牠们接触、喂食,体验牧场的休闲时光。为了让前来的游客更加认识植物,这里也推出有趣的植物DIY课程,等你一起来化腐朽为神奇。

临走前,别忘了买件伴手礼,这里有多种无污染的台东原生药用植物系列商品,还有手工药草麻糬、雷公根推拿霜、何首乌上汤养生包等特色产品,是健康优质的选择。

景点资讯

电话 0800-385858

传真 089-571667

地址 台湾台东县卑南乡明峰村试验场8号

开放时间 星期日:08:30 – 20:30
星期一:08:30 – 17:30
星期二:08:30 – 17:30
星期三:08:30 – 17:30
星期四:08:30 – 17:30
星期五:08:30 – 20:30
星期六:08:30 – 20:30

收费 / 门票 成人$200
7~12岁儿童、65岁以上长者$100
台东居民 & 亲友 $100
6岁以下儿童、卑南乡居民、领有身心障碍手册者与一位陪同者 免费

相关连结 FB粉丝页

服务设施

  • 展示馆
  • 贩卖部
  • 停车场
  • 公厕
  • 观景台
  • 解说简报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