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龙田生态村

定位点

人気3.1万

龙田村极富历史又兼具人文风采的模样,总令人向往不已,不同时代的移民,带来不同的文化,使得龙田村拥有多元的风格。骑上脚踏车,悠游在漂亮的棋盘式农田与茶园风光之中,聆听风声、树叶磨擦声,还有鸟叫虫鸣声,惬意的生活其实就是如此平凡。

介紹

定位点
龙田村是东台湾极富历史又兼具人文风采的聚落。早年的龙田村是卑南族人的狩猎场,被称为「鹿寮」,并有漫天蝴蝶飞舞,以及成群野鹿奔跑嬉戏。随後历经了日本殖民统治台湾时期,村落在当年是着名的日本移民村之一,至今仍保有了像「日式校长宿舍」等传统的日式建筑,不同时代的移民,带来不同的文化,使得龙田村拥有多元的风格。

除此之外,村里漂亮的棋盘式农田与茶园风光,也是相当地令人向往。农村景致丰富,景色迷人,农村环境造就的丰富生态。只需一台脚踏车,便可以缓慢的穿梭其中,全村的坡度平缓,适合亲子共乘单车自由行,感受龙田村的农村风情、历史和文化的交错片刻。

景点资讯

电话 089-580136

传真 089-580210

地址 台湾台东县鹿野乡龙田村光荣路

开放时间 全天候开放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公车站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