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池上浮圳

星期一:00:00 – 23:59

定位点

人気1.1万

池上浮圳是当地居民古早时为了灌溉农田,而建造了用来引大坡池之水,而必须架离地面的水道。其中的水车也被完善地保存了下来。农田、浮圳、水车,如此朴实的农村风光,花东纵谷风景区管理处特定规划出自行车道,让游客畅游在蓝天绿意之中。

介紹

定位点
池上环圳自行车道由花东纵谷风景区管理处规划设计,全长8公里,沿途有多条不同的行车路线,路面平缓高低落差约5公尺,沿线一望无际的农田景观风光明媚,有多处景点并可欣赏平畴绿野及优美田园景观的典型池上典型风光,浮圳旁边的大小水车古意盎然,彷佛重回四、五十年代的纯朴农村,还有可随时停下来歇歇脚的休憩凉亭,是随性展开单车逍遥游的好去处,也等於完成一次池上乡部分地区的深度之旅。池上浮圳目前列为台东县「历史建筑」。

浮圳环线自行车道全线依地形和原有的乡间小路、宽广的田野风光再搭配池上乡的乡土人文为蓝图,精心规划施工串联而成,共有主线道A1、A2及支线道两条路线,分别经池上稻米产区以及较具有挑战性的山区路线。

 

景点资讯

电话 089-862041

传真 089-864705

地址 台湾台东县池上乡东侧

开放时间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