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稻米原乡馆

定位点

人気2.3万

从参观古早农具、体验农事活动里能深切感受到农民的辛劳,在感激中也能珍惜每一项大自然给的礼物。在这里也能品尝到久违的阿嬷古早味,不仅让游客增加知识也能充足心灵、满足口慾。

介紹

定位点
稻米原乡馆原本为社区里最主要的米仓,之後虽然荒废过一段时日,但经当地有心人士整理外观庭院和整修馆内後,赋予了旧米仓全新的外观和观光用途。稻米原乡馆集合了池上乡各式各样的农特产品,一楼大门口进去便可看见古色古香的展示区。让人在参观的同时也能体会一下农民从事农作的辛苦,进而去珍惜每项吃进嘴里的农作物。

不只是有农产品的展售,古早的农具-打谷机、捣米等农事用具的展示,也是游客驻足欣赏的一大热门。

二楼是承继着传统味道的观景餐厅,让旅客可以一面欣赏池上乡的纯朴风景一面享受着久违的古早乡土味,让离开故乡的游子能再一次重温「阿嬷的味道」。

另外馆内还有提供米画DIY、插秧及收割农事、万安社区导览及自行车租赁等等体验服务,让您在吃饱喝足後也能亲身体验农村特色,适合全家大小、携友结伴一起来体验台东农村生态与美食。

景点资讯

电话 089-863689

传真 089-864492

地址 台湾台东县池上乡万安村1邻1-12号

开放时间 09:00~16:00,周一,二休馆
实际收费及营运时间以营业单位官方资讯公告为主

收费 / 门票 单车导览:
约1.5-2小时,可弹性调整。

团体导览:10人以上,每场1600元,至多15人。
个人导览:10人以下,每人200元。
--------
铁牛车导览:约2小时。

导览费用:每场2500元,大小朋友至多10人。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官方网站 稻米原乡馆

服务设施

  • 展示馆
  • 贩卖部
  • 停车场
  • 公厕
  • 观景台
  • 解说简报
  • 网路

小叮咛

请提前致电预约餐饮、体验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