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

星期日:00:00 – 23:59

定位点

人気1.7万

一到渡假村,眼前笔直的茄冬林荫大道像是为期待已久的假期撒上悠闲的气息。湛蓝的天空、如茵的绿草,搭上来自边强的蒙古包,顿时以为身处在塞北,浓厚的蒙古风情,极具特色。在渡假村内,可以喂动物们吃红萝卜,可在草原上比赛滚草球;可以吃到传统道地的蒙古大餐,或是在地当季的美食大餐;来到池上乡,不妨安排来趟牧野渡假村,体验一下牧野和蒙古风情吧!

介紹

定位点
牧野渡假村原为国营事业台糖公司池上糖浆厂厂址所在,配合转型发展多角化经营,关厂後投资设立休闲渡假村,位於花东纵谷公路(台9线)上,已列入花东纵谷风景特定区。

渡假村面积辽阔,占地400多公顷,牧场本身即广达140公顷,完全运用自然环境,保留原始生态景观,让人能够轻松置身於此、贴近自然。在渡假村中特地引进了蒙古包,提供游客入住,还规划了蒙古文物馆展示蒙古民族生活及文物,让游客不用出国就能体验蒙古风情及文化洗礼。

牧野渡假村内的设备多元,有:牧牛区、烤肉区、牧羊区、露营区、大型交谊厅、会议厅、贩卖部、住宿房、餐厅部、花园、绿地、大草原、可爱动物区、亲子活动区、景观休闲区,以契合游客的不同玩乐选择。另外住宿的游客可免费使用高尔夫练习挥杆场、户外羽毛球场、室内健身房等设施。也规划散步、骑协力车、营火、烤肉、赏鸟、动物趣味竞赛等活动。

除了动态的玩乐之外,园区内也拥有丰富的生态,也因为与台北市立动物园合作,引进了多种草食性动物,让游客能近身接触牠们。各种动物习性及特色都标於解说牌上,让大人小孩对生态有更深的认识。

景点资讯

电话 089-862736

传真 089-861257

地址 台湾台东县池上乡新兴村110号

开放时间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FB粉丝页

服务设施

  • 展示馆
  • 贩卖部
  • 停车场
  • 公厕
  • 观景台
  • 步道
  • 解说简报
  • 网路

交通资讯

停车

台糖牧野度假村内设有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