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南田海岸亲水公园

星期日:00:00 – 23:59

定位点

人気4.6万

玩賞攻略

眺望太平洋、聆听海乐声、享受风吹拂。

南田海岸亲水公园位於南田村的上南田部落与下南田部落间之间,拥有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海岸上圆润的南田石,每个都有自己的姿态,风韵十足; 海风吹拂,宁静陪伴着旅人,也成了旅人们难忘的回忆。

介紹

定位点


南田海岸亲水公园
南田海岸亲水公园坐落在达仁乡南田村的上南田部落与下南田部落之间,顺着台9线转台26线,再前行约莫1~200公尺,即可看到一望无际的太平洋,随着天气变化,可欣赏太平洋的多样美景。园区内亦有观景平台与竹编步道,不妨在园区内漫步,感受微风轻拂。而在亲水公园旁的海岸,可以看到外表黝黑、有着白色石英附着的南田石,每一颗南田石的图案都是独一无二,且其外表相当光滑,是许多石头收藏家寻宝的目标。

(小提醒:台东县政府已公告严禁带走南田石,游客们请在海滩上欣赏南田石之美唷!)
或可於竹编步道漫步,欣赏林景与海景


南田人文景观观景台

除了南田海岸亲水公园,也可以顺游车程几分钟内的南田部落及南田人文景观观景台。台东最南端的南田部落是排湾族的聚落,族人共同打造了「部落书屋」,作为吸收知识、增长智慧的场所,而书屋外观有百步蛇、瓢虫等图腾,充满了浓浓排湾族风情。南田人文景观观景台可俯瞰南田海岸亲水公园及南田部落,在观景台旁,有一条达仁乡人文景观自行车道,单程500公尺,可以往上爬欣赏更辽阔的海景唷!

南田人文景观观景台

景点资讯

电话 089-702249

地址 台湾台东县达仁乡南田村海边

开放时间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服务设施

  • 停车场
  • 观景台
  • 步道

小叮咛

请勿乱丢垃圾
请勿随意捡拾南田石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