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碧山温泉

星期一:00:00 – 23:59

定位点

人気1.7万

由於碧山温泉围绕在翠山蓝天之下,因而取名为碧山温泉,是工业技术研究院探勘挖掘出的良泉,温泉不断的从岩缝中涌出来,最大特色是在溪畔就有天然蒸气浴,让游客尽情享受天然的三温暖。许多想要泡汤的游客在假日时纷纷出现,让热气腾腾的碧山温泉更添热闹气氛。

介紹

定位点
碧山温泉位处雾鹿峡谷段新武吕溪下切溪谷,与公路落差60公尺,形成长长的峡谷景观,气势不凡,地形险峻,两岸皆有温泉,从雾鹿桥畔的小路直溯溪边,河床上处处冒着蒸气,温泉露头随处可见,非常明显易访,但得徒步半个小时以上,後段几乎垂直需要靠绳索攀降90度的陡坡,前往泡汤必须有心理准备。 

碧山温泉常被误为雾鹿温泉,两座温泉事实上都位於新武吕溪谷中的温泉区内,属碳酸氢钠泉,温度摄氏40~65度左右,清澈透明,无色无味。

碧山温泉与栗松温泉、彩霞温泉、辘辘温泉、雾鹿温泉,都是海端乡境内的着名温泉区,泡汤之外可顺道造访雾鹿村,温泉区内有钟乳石可赏,再加上自然风景,彷如人间天堂。

景点资讯

电话 089-931370

地址 台湾台东县海端乡新武吕溪上游(南溪)

开放时间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步道

小叮咛

1.碧山温泉属野溪温泉,前往需要下切溪谷及溯溪,请预先做好准备。
2.若单纯想体验泉质,可前往相同源泉之六口温泉及相关旅宿。
3.前往台20号道之大众运输班次较少,请事先确认行程时刻表。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