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摩天岭

星期六:00:00 – 23:59

定位点

人気2.2万

摩天是海拔1546公尺的翠绿山岭,距离栗园5.5公里,离利稻6.8公里,其原始森林蓊郁苍翠,峰峦巍然独立,且此区域经常是云封雾锁的天气,峰顶正好浮现在云雾的上端,远远望去,似与天齐,因此被称为摩天。

介紹

定位点
摩天原以原始森林着称,但已逐渐被伐垦为高冷蔬菜园,原本森林的样貌,已因时间的流逝而有所不同,景观也在逐渐改变。摩天的鸟类生态资源丰富,除乌头翁外,就属鹭科与秧鸡的鸟类,但昔日原本相当着名的水雉,其身影已杳杳无踪。

附近拥有壮丽的景观隐身其中,像是从摩天农场附近,位於169公里处杂货店的右侧,是前往新武吕溪上游溪畔栗松野溪温泉的登山口,路途约50分钟;以及附近的南横森林,蓊郁苍绿,层峦叠翠;还有利稻与辘辘之间长达9公里的新武吕溪峡谷,从峡谷横切面来看,整个峡谷呈现S型,山群在此形成大断崖,气势险峻磅礡,峡谷景观壮观,是户外活动的好去处。

景点资讯

电话 089-931370

地址 台湾台东县海端乡南横公路170K

开放时间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步道

小叮咛

1.台20号道路上无加油站,请事先确认交通工具油量避免抛锚。
2.山路崎岖,请小心驾驶。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