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绿岛尖翅燕鱼母子邮筒

定位点

人気1552

萌萌可爱的尖翅燕鱼母邮筒,为绿岛第二个海底邮筒,也是绿岛新兴的地标,现在不妨写上一张海底明信片,亲自下水浮潜投递,传送一份来自深蓝的祝福。潜水步道旁也设置了两只可爱的尖翅子燕鱼邮筒,不用潜水也可以享受投递海底明信片的乐趣。

介紹

定位点
在绿岛柴口浮潜区的6.4公尺的水下,设置了可爱的尖翅燕鱼母海底邮筒,是绿岛第二座海底邮筒。除了让游客透过尖翅燕鱼母邮筒传递来自深蓝的祝福之外,进而来守护绿岛海洋的天堂,让世界看见绿岛水下之美。 

在柴口潜水步道旁也设置了两只可爱的尖翅燕鱼子邮筒,让没有潜水的游客也可以体验投递海底明信片的乐趣。

以具观赏性的「尖翅燕鱼」的幼鱼及成鱼为设计,设置两款不同时期的尖翅燕鱼。

可以购买海底明信片,用油性笔书写完後,请记得填写地址、收件者,可以亲自下水体验浮潜来寄信或在岸上投递,再与可爱的母子燕鱼邮筒拍张照,认识绿岛丰富的海洋生态,享受绿岛浮潜天堂的魅力! 
 
注意事项 
1.与母子燕鱼邮筒拍照时,请勿攀爬邮筒或骑上邮筒 
2.邮筒只收绿岛专用明信片,如投入其他物品,会通通吐掉 
3.母子燕鱼邮筒收信时间不同於中华邮政公告 
4.请记得用油性笔书写明信片 
5.邮局没有卖海底明信片

景点资讯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