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红叶谷绿能温泉园区

星期六:11:00 – 21:00

定位点

人気1.1万

红叶谷绿能温泉园区结合温泉、美食与游程,同时为再生能源地热发电的预备基地。我们希望,来到红叶谷的旅人,能来这里洗去城市的喧嚣与生活的压力,阖家享受滋养泉水带来的疗癒力量,同时也能透过这一扇窗,看到这翠绿的山谷,蜿蜒的鹿野溪,像我们一样爱上延平。

介紹

定位点
红叶谷绿能温泉园区位於台东县延平乡红叶村,这是个是被山谷与溪流环抱的一个部落,也是五十多年前曾风靡全台的红叶少棒的故乡。这里的温泉也为人所知,除了居民在河床上徒手挖掘的野溪温泉,由当地布农部落等业者经营过的「红叶温泉」,也乘载着许多人的美好回忆。因八八风灾而毁损的红叶温泉,经延平乡公所积极推动,於2020年由台泥绿能与云朗观光携手起始规划红叶谷绿能温泉园区。

红叶谷是一个结合地热发电、温泉戏水,以及美食体验的休闲园区。园区的布农语名称「Vakangan」,取自部落族人对红叶村的原始命名,红叶谷自许成为一个旅游平台,与当地的游程与民宿业者串连合作,让更多旅人能更深入走进延平乡,认识布农族的智慧与文化。园区的经营更朝全方位的永续努力,从地热的多元应用,水资源的循环不浪费,到餐点运用在地食材,以及在地人才的专业培训,都是红叶谷绿能温泉园区对於这块土地共生共荣的价值承诺。

水泉区
红叶谷的温泉皆为户外大众池,共分有暖泉区、冷泉游戏区、及水疗区;其中暖泉区更分为露天池,以及添有台东主要矿石「绢云母」的半露天池。另外,旁边也有户外游戏区让孩子们玩耍。

餐厅
园区室内有「Bintuhan 寻星餐厅」,提供以西式混合原住民式的烹调手法,料理台东纵谷特色食材,透过多元观点打开地方食材最鲜美有趣的滋味。以套餐方式呈现。

好事集
另外,红叶谷期望成为所在地台东县延平乡的一道窗,让更多人认识纵谷中这片幽静的土地,也品嚐体验她的丰盛。红叶谷的「好事集」商店,秉持对环境友善与地方永续的精神,集结延平与台东手作的好物与好食,同时引进精选的循环制造或环保好物,让善念与美意在红叶谷汇集,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图文提供来源:红叶谷绿能温泉园区】

景点资讯

电话 089-561068

传真 089-561098

地址 台湾台东县延平乡红叶村红谷路121号

开放时间 星期日:11:00 – 21:00
星期一:11:00 – 21:0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1:00 – 21:00
星期四:11:00 – 21:00
星期五:11:00 – 21:00
星期六:11:00 – 21:00

收费 / 门票 成人:
平日(周一、三、四、五):套餐$1100、餐食$680、泡汤$399
假日(周六、日及国定假日):套餐$1100、餐食$680、泡汤$500
儿童:
全时段(身高101-140cm或10岁以下):套餐$660、餐食$480、泡汤$300
全时段(身高100cm以下或5岁以下):餐食低消$100、泡汤$免费

实际收费及营运时间以营业单位官方资讯公告为主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停车场

交通资讯

停车

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