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大武之心南回驿

星期五:08:00 – 20:00

定位点

人気7.3万

玩賞攻略

人文荟萃,看见你所不知道的大武乡

特色物产、在地店家逛不完

独特外观好吸睛,途经南回一定要停留

位於大武渔港旁的【大武之心南回驿】,是台东最大的休息站,以灯塔意象作为设计基础,特殊新颖的曲线造型相当吸睛,而内部设置卖场、景观餐厅、海景咖啡厅等设施,是旅人途经南回公路必定要停留之处。

介紹

定位点

大武之心南回驿腹地广大,除了560坪的两层楼建物,另可停放78辆机车、112辆小客车、17辆大客车,规模一点都不输高速公路休息站。身为台东县最大的休息站,同时也是南回公路上少有的大型休憩点,内部除了卖场之外,另外也有景观餐厅和海景咖啡厅,充分利用位处渔港边的地理优势,让旅人轻松休息的同时也能欣赏无敌海景。

大武之心南回驿与大武渔港


除了供旅人休息,大武之心南回驿也将成为展示在地特色的橱窗,卖场中有不少台东知名小吃,例如原住民阿粨、在地知名包子、使用台东天然无污染有机食材与药草做料理等等。

内部商场-台东在地特色店家


而在这些知名店家之外,卖场中也设有农业创生展售摊位,以及小农寄售的台东在地物产,旅人能够买到运用在地资材巧妙制作的伴手礼,而不定期举办的户外市集将成为旅途中的惊喜,让旅人在南回驿不只买到伴手礼与农产品,更能得到一份与在地的连结。

在地名产与特色伴手礼


大武之心南回驿也设置了广大地区,展示大武乡在地族群、文化、物产等特色,结合近年推出的「南回艺术季」,邻近的大武渔港海堤即有艺术作品「1314号的蓝」,让旅人在大武之心南回驿能得到的不只是休息、伴手礼与农渔特产,更能了解台东的人文荟萃,体会彭派的艺术能量。
大武乡人文特色展区

景点资讯

电话 089-790075

地址 台湾台东县大武乡环港路56号

开放时间 星期日:08:00 – 20:00
星期一:08:00 – 20:00
星期二:08:00 – 20:00
星期三:08:00 – 20:00
星期四:08:00 – 20:00
星期五:08:00 – 20:00
星期六:08:00 – 20: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服务设施

  • 展示馆
  • 贩卖部
  • 停车场
  • 公厕
  • 观景台

交通资讯

停车

设有大型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