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旧兰屿灯塔

星期六:00:00 – 23:59

定位点

人気2191

玩賞攻略

抵达兰屿第一个景点,IG打卡热点

登高眺望开元港,蔚蓝港湾好疗育

在目前使用的兰屿灯塔建成以前,兰屿的船只都是靠这小小灯塔的光芒来辨认方向,如今它已功成身退、成为开元港边的小小景点,持续点缀着兰屿的一角。

介紹

定位点

旧兰屿灯塔位於开元港边,游客下船後只需要环顾四周,很快就能够发现它的身影。矗立在港边的小山丘上,远远看来彷佛是座庭园造景,沿着近年整修过的步道拾阶而上,不出两分钟便能抵达灯塔边。别看这小丘不高,从高点一样能够俯览开元港全景,眺望兰屿的湛蓝。

KS271699_调整大小


在新灯塔建成之後,旧灯塔其实被荒废了好一段时间,步道没有维护,灯塔周围也没有护栏。直到越来越多游客发现这里的美,渐渐成为热门打卡景点之後,加装了新的护栏,灯塔也经过粉刷,游客不论是刚抵达或正要离开兰屿,都很适合在这里做个纪录留念。

KS272180_调整大小


待在平地上或许看不太出来,开元港内的海水就跟兰屿任何一处同样清澈,只要走几步路来到高处就能看得很清楚,甚至能够隐隐看到港湾底部的礁石,也时常有孩童会在港内戏水玩乐。
KS271713_调整大小
更多兰屿旅游注意事项请按此

景点资讯

电话 089-731669

地址 台湾台东县兰屿乡开元港旁

开放时间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步道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