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金仑大桥

定位点

人気1.2万

玩賞攻略

大桥、部落互相遥望,两种美景都要拍!

山海包夹,满满疗育感

全台最美高架桥

被誉为「全台湾最美高架桥」,只要找好角度,就能拍到彷佛往海上无限延伸的桥面,行驶在桥上也会被山海包夹的景色给惊艳,完全不愧对其「最美」之名。

介紹

定位点

金仑大桥位於台东县太麻里,於2017年通车,是南回公路拓宽改善计画的一部分。因为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通车初期即获新闻媒体誉为全台最美的高架桥,也吸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到访,利用长镜头拍摄彷佛往海上无限延伸的桥面,时至今日仍然是IG上热门的摄影景点。
DJI_202007010083_调整大小


若是从北部沿台九线往南行驶,在抵达金仑大桥之前会先行经金仑村,只要转个弯就能绕进村内,金仑村内近年有许多富有在地特色的店家,甚至连24小时营业的便利商店也有独特装潢。除了能在这里做短暂的歇息,从金仑村的方向也能够远眺金仑大桥,捕捉桥上拍不到的美景。
IY022094_调整大小


若想拍摄金仑大桥的美景,建议要使用长焦段的镜头,才能拍出道路绵延不绝的画面。并且要注意,桥上是不能停车的,也切勿走到车道上拍摄,安全比什麽都重要喔!
IY022123_调整大小

景点资讯

电话 089-781301

地址 台湾台东县太麻里乡台九线398K

开放时间 全天候开放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官方网站

小叮咛

1. 金仑大桥全线皆禁止停车,请勿在桥上停车拍摄。
2. 拍摄时请留意来往车辆,切勿走到车道上拍摄,以策安全。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