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市北町日式建筑宿舍群

定位点

人気1.7万

快訊

现正进行装修,规画轻食餐饮、日式文化住宿、文化资产展示空间等,预计於今(113年)年底完工。

玩賞攻略

感受深层、多样的文化艺术体验

民权里日式建筑宿舍群约建於日本昭和1940年代, 1996年公告登录成为历史建筑後,2017年获得文化部再造历史现场补助计画,修复10栋13户,并於2020年完工,成为台湾目前保留完整的日本官员宿舍之一。

介紹

定位点
来趟日式复古之旅

台东市北町日式建筑宿舍群是台湾目前保留完整的日本官员宿舍之一,11栋14户的建筑已於2020年底修复完毕。这些历史建筑群不仅保存了许多长辈於日治时期的回忆,更是让人们可以重新体会历史的风华与艺术价值,感受记忆中历史的光景。 

日式风格建筑-6
打卡好去处

台东市北町日式建筑宿舍群的复古氛围别具特色,独特的日式风格建筑十分适合成为婚纱拍摄以及网红打卡据点,在漫步於此的同时更可让人们更进一步了解历史的轨迹与发展。

日式庭院
在专人导览下享受日式氛围
如需专人导览,可洽询文化局文化资产科预约(电话:089-350129),能更了解历史氛围的重现以及文化保存的概念,喜爱沉浸在历史与艺术文化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
 

景点资讯

电话 08-9350129

地址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宝桑路404巷4号

开放时间 每日上午09:30~11:3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国家文化资产网-民权里日式建筑宿舍群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