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Pacefongan 巴兹风岸(都历沙滩)

星期五:00:00 – 23:59

定位点

人気3.4万

玩賞攻略

到台东东海岸必游的梦幻景点

如同幻境一般的倒影,到东海岸必去的打卡拍照圣地。

退潮後的沙滩才能拍到梦幻美景唷!

出入口备有冲水处,不怕玩的全身沙

邻近都历部落的绝美海岸线,是阿美族人的传统海域-「Pacefongan」。
都历部落原位於西侧的山麓地带,民国六十几年才因交通之便而陆续自山麓迁到台11线旁。派出所上方水田中间有日治时代的神社遗迹,当时部落就在神社上方的山麓。

介紹

定位点

游客争相前往天空之镜拍摄
阿美语Torik,是将东西绑好固定或编织的意思。因此,都历部落也不负Torik之名,以擅长编制器物着称。

而月桃是都历部落的生命之一,来到都历,一定不能错过月桃相关产品。

若有预约,还可以享受由部落安排的游程,有贴近部落生活的采集野菜及渔猎体验,也有充满原民文化的风味餐,在部落导览员的带领之下,可以好好发掘部落之美!

初学者冲浪客也非常好上手的场域

除了部落风情外,都历附近还有许多景点,例如日治时期供日人参拜的都历神社等,无处不在历史的痕迹,可以一窥究竟。

而位於都历海滩上得天独厚的黑沙滩,那美丽的倒影映在沙中,像是漫步在云端中,反射出蔚蓝的天空的镜面效果,有如台版天空之镜。如果想要拍到倒映美照,要在退潮时才拍出来,到访前可以留意当日潮汐。
在这边你不仅可以拍美照,还可以进行冲浪活动,都历海滩也是初学冲浪者必踩景点,不仅有得拍还有得玩,不妨安排个一整天来台东享受梦幻的海线小旅行吧!

📍小叮咛:此景点是当地阿美族传统海域,邻近都历部落,请尊重部落原民文化,来游玩之余请遵守垃圾不落地,一起爱护自然环境。

景点资讯

地址 台湾台东县成功镇都历沙滩

开放时间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关连结 都历部落FB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