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鲁拉克斯吊桥

星期五:00:00 – 23:59

定位点

人気1万

玩賞攻略

鲜红色的外观与蓝天绿地相衬,成为金峰乡鲜明的符号。

小米学堂多种原住民文化体验等你来挑战。

鲁拉克斯吊桥横跨金仑溪两岸,是连结金峰乡与太麻里乡的重要桥梁。
原1955年建置的吊桥毁於2009年的88风灾,在村民及各单位的努力下,於2017年以具现代感与原创设计的崭新样貌,重新成为历坵村的交通要道。

介紹

定位点


鲁拉克斯吊桥
鲁拉克斯吊桥位於台东县金峰乡历坵村,横跨金仑溪两岸,是连结金峰乡与太麻里乡的重要桥梁。

原於1955年建置,却在半世纪後毁於2009年的88风灾。历坵村是以排湾族及鲁凯族为主的部落,在村民及各机关的努力下,鲁拉克斯吊桥於2017年以具现代感与原创设计的崭新样貌,重新成为历坵村的交通要道。
鲁拉克斯吊桥
小米学堂

历坵盛产金黄小米,在鲁拉克斯吊桥不远处有小米学堂,里面介绍了小米品种及排湾族、鲁凯族文化,另也贩售小米农产品,不论是自己品尝或是当伴手礼送给朋友都相当适合,还有多项付费体验可以参加,详细活动可以参考小米学堂Facebook粉丝专页。
小米学堂

小米学堂体验活动

这个周末就带着全家大小、三五好友去金锋与鲁拉克斯吊桥合影吧!还可一访小米学堂体验传统文化唷!

景点资讯

电话 08-9751455

地址 台湾台东县金峰乡历坵村(金仑林道路尾端、金仑溪旁)

开放时间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收费 / 门票 免费参观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官方网站 小米学堂Facebook粉丝专页

小叮咛

1.至当地游玩时,请勿打扰到当地民众的生活。
2.各地风俗不同,请入境随俗。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