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TTstyle原创馆-波浪屋

星期二:10:00 – 22:00

定位点

人気4.1万

台东极具特色的曲线型建筑,象徵着海与山,被众人称之为波浪屋,除了外观极具特色,里面的店舖由特色艺文店家及餐饮小舖进驻的货柜仓库汇聚而成。

介紹

定位点
TTstyle原创馆位於铁花新聚落徒步区,波浪天顶设计概念来自於台东山与海的意象,由马赛克拼贴出蔚蓝洋流的波浪,七色象徵台东七大原住民族群汇流入此,另天顶功能具收集风与水的绿能,造型豪迈伸展弧度,有如海浪的涌动,层叠山峰的壮硕;下方恩典之柱的图腾的设计,纪录原住民祖先的生活态度与文化,铁锈蚀成斑驳,传达刚柔并进,岁月洗链之熟成美,整馆又称波浪屋。

整体结构以50个货柜、钢筋打造而成,共18家店舖,结合极具设计感的波浪造型外观,吸引多家原住民手作原创商品店、特色餐饮、咖啡小店入驻,成为台东原创新聚落。

景点资讯

电话 089-320112

地址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新生路105号

开放时间 星期日:10:00 – 23:00
星期一:10:00 – 22:00
星期二:10:00 – 22:00
星期三:10:00 – 22:00
星期四:10:00 – 22:00
星期五:10:00 – 23:00
星期六:10:00 – 23: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贩卖部
  • 停车场
  • 公厕

交通资讯

停车

铁花新聚落周边有数个停车场,也有路边停车格,若找不到停车位,也可将车停至体育场周边再步行前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