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池上客家产业交流中心

定位点

人気6906

池上客家产业交流中心(地牛馆)前身为纵管处池上游客中心,预计将以学术结合观光导览方式进行营运。

介紹

定位点
池上断层是东部知名的地震断层,从花莲瑞穗东南方延伸至池上东南方,尤其是池上锦园村一带,持续板块运动以每年将近三公分高度缓缓升起,是目前世界上断层活动最大、外观最明显的地区,也成为国内外地震研究的重点之一。

池上客家产业交流中心(地牛馆)前身为纵管处池上游客中心,预计将以学术结合观光导览方式进行营运。地牛馆二楼将配合中央研究院在当地设置的五具地壳变形测量仪器,提供民众环境教育资讯以及国际学术使用。

一楼部分则是常设各项展览及不时举办各项客家文化活动,除了推广客家文化之外,也结合当地地质特色,形成独特,具有在地性质特色的旅游亮点!

景点资讯

电话 089-862041#135

地址 台湾台东县池上乡庆丰村庆丰路153号

开放时间 上午08:30 ~ 11:30,下午14:00 ~ 17:00。
休馆日:每周星期二。
国定假日、民俗假日及换展期间。
政府公告之天然灾害停止上班日。
馆方另行公告之必要休馆日。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展示馆
  • 停车场
  • 公厕
  • 观景台

交通资讯

停车

展馆旁附设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