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转运站

定位点

人気2.4万

台东火车站於2001年废止後进行改建,配合I+T国际魅力据点计画,将原站体及周边改建成台东转运站及旅游服务中心,设置七席月台供公车停靠,为台东公车统一发车地点,也提供旅客多元的旅游资讯及相关谘询服务。

介紹

定位点
台东市区内的旧火车站自废站後几经更迭,原来的月台处改建为台东山海铁马道起点与铁道艺术村,提供游客及民众茶余饭後休闲散步之处,而原来的候车室改建为旅游服务中心,提供国内外旅客观光旅游谘询服务、风景区旅游资料、简报或多媒体展示、解说、紧急通报及相关谘询服务等,是旅客最主要和重要的联络窗口。

有鉴於台东公车资讯紊乱、发车地点不一,造成游客及民众困扰,台东县政府配合I+T国际魅力据点计画,将原来的车站改建成台东转运站及旅游服务中心,以I(Information)加上T(Transport)的概念,结合旅游服务讯息与公路运输,统一各路公车发车地点,并提供旅游谘询与乘车、售票资讯,便利游客与民众。

※ 中午休息时间 12:00-13:00,如需旅游谘询,请拨打089-357131台东县旅游服务中心。
※ 紧急连络电话:0800-011-765

景点资讯

电话 089-357131

地址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铁花路369号

开放时间 台东转运站开放时间:05:30-23:30
台东县旅游服务中心服务时间:
平日(周一至周五)为08:30分至21:00
假日(周六、日、国定假日)为08:00至21:00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台东县旅游服务中心FB

特色

  • 臺東縣旅遊服務中心

    臺東縣旅遊服務中心

    位於臺東市鐵花路上的旅遊服務中心,是由臺東舊站(廢除時名為臺東車站)的候車室空間改裝而成,為前來臺東市區遊玩的旅客提供多元的旅遊資訊,豐富的資訊,以及工作人員的熱心解說,是為遊客遊玩臺東前預先做功課的地點。

  • 夢中樹

    夢中樹

    由藝術家饒愛琴老師所創作的鐵花路作品「夢中樹」,重新詮釋舊站風華,拼貼出老台東的全新風貌。

服务设施

  • 游客中心
  • 公厕
  • 公车站
  • 网路

小叮咛

请发挥公德心,勿破坏公共设施与随意丢弃垃圾。

交通资讯

停车

路边皆有收费停车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