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乌油窟

星期日:24 小时营业

定位点

人気1.6万

位於绿岛灯塔北面海岸的乌油窟,因为退潮时海水被环状礁石阻挡而无法流出,形成潮间带型的小水池,除了平静透彻且颜色瑰丽的水面、水池内多样的生态之外,岸边纯净无瑕的贝壳星砂也是亮点之一,是一处十分美丽的梦幻沙滩。

介紹

定位点
乌油窟位於绿岛灯塔北面海岸,是一处退潮时才会显露出来的小水池。此处景点附近是礁石海岸,因为退潮时海水被环状礁石阻挡而无法流出,於是形成一个小水池。与「乌油窟」名字的意象大相迳庭,这里除了拥有潮间带的特性之外,还因为类似泻湖地形,水池平静无波,不时闪耀着蓝绿色宝石般的光泽,十分美丽。

另外这片水池上的海滩因为呈现弯月形状,所以也有人合并称为「乌油窟半月池」。海滩是绿岛特有的贝壳星砂,纯净无瑕的沙滩配上平静透澈颜色迷人的水面,让人看得入迷。

迎着阳光,一边看着在阳光照耀下透出点点金光的贝壳星砂,一边感觉它在脚底下摩娑,不似一般沙滩的黏腻,而是粒粒分明,在摩擦下发出沙沙的声响,搭配上宝石般色泽的小水池,在这里可以充分感受到南国海岛的迷人风情。

景点资讯

电话 089-672510

地址 台湾台东县绿岛乡

开放时间 星期日:24 小时营业
星期一:24 小时营业
星期二:24 小时营业
星期三:24 小时营业
星期四:24 小时营业
星期五:24 小时营业
星期六:24 小时营业

服务设施

  • 步道

小叮咛

1.请爱护环境,勿随意丢弃垃圾
2.贝壳星砂与水中的自然生态维持不易,请勿随意带走或破坏。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