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大武彩虹街

星期六:00:00 – 23:59

定位点

人気2.4万

大武彩虹街位於大武街上,是由国际知名油漆品牌赞助彩绘的社区之一,原本苍白外墙经过设计後重新涂上缤纷色彩,顿时充满了活力;这里还有因为八八风灾而强制迁村的富山部落居民永久屋,门口大部分都摆设了拥有原住民特色的各式图腾,搭配上大胆具有冲击性的外墙配色,十分特别。

介紹

定位点
在南回公路上匆匆来去的人们,经过大武市区旁可能会注意到整体漆成黄色十分亮眼的天桥,南下时更可看见一片呈放射状漆上各种颜色的房屋外墙。这里就是知名国际油漆品牌赞助彩绘社区之一,被称为大武彩虹街的地方。
彩虹村
沿着南回公路走进大武街,立刻就被一片涂上七彩颜色的外墙吸引目光,这是大武彩虹街充满活力的入口标示。大武街上共有二十到三十户住宅参与这个计划,透过大胆搭配的用色,原本略嫌单调的社区顿时活了起来,充满热情奔放的氛围。
彩虹村
在大武街上,还有一排仿欧式小木屋的住宅群,这里是八八风灾被强制迁村富山部落居民所居住的永久屋。富山部落原是大武第二大排湾族部落,因为八八风灾上游土石崩落侵入导致原居住地目前无法重建,部落近四十户居民目前都居住在此。

除了吸睛的外观,大部分住宅门口与前庭都摆设了许多具有原住民特色的图腾,与彩虹街丰富的色彩交相辉映,十分具有特色。

景点资讯

电话 089-791340

地址 台湾台东县大武乡大武街52号

开放时间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公车站

小叮咛

1.进入拍照时请勿打扰当地居民。
2.发挥公德心,请勿留下垃圾。

交通资讯

停车

路边暂时停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