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华源海湾

星期日:24 小时营业

定位点

人気4.9万

南回线是一条风景优美的公路,在台东县境内除了起伏的山峦还有壮阔的海岸景色。位於太麻里南回公路上的华源海湾,因为海滩上以漂流木打造的爱心与「平安」两字而声名大噪,此处的美丽风景更掳获许多到访民众的心。

介紹

定位点
位於太麻里乡内、南回公路上的第一道曙光纪念公园,每到元旦总会有许多人到访并欢呼着等待新年第一道曙光降临,其美丽的海岸风景也是迷人的一部分;不过在曙光纪念公园之外,还有一处较不为人知的海湾,一样拥有美丽的海岸风情。

它名叫华源海湾。顾名思义,海岸旁道路转入就是太麻里乡的华源村,这里位於中央山脉与太平洋之间,是观赏日出的绝佳地点,天气好的时候也可看见绿岛与兰屿,碧海蓝天,配上平整的沙滩,不用出国也可以享受身在南国的热带气息。

为方便旅客前来,南回公路旁设有临时停车场与凉亭,海滩上也有使用漂流木建造的心形立牌与「平安」两字,就是希望能够吸引人驻足欣赏,挖掘属於这里的美。

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到附近的椰林大道拍照,虽然仅有短短的100公尺,但两旁的椰子树搭配湛蓝海景,让这里成为南回取景的新秘境,许多爱好摄影的人将此处取名为「椰海大道」。

景点资讯

电话 089-781301

地址 台湾台东县太麻里乡台九线380公里

开放时间 星期日:24 小时营业
星期一:24 小时营业
星期二:24 小时营业
星期三:24 小时营业
星期四:24 小时营业
星期五:24 小时营业
星期六:24 小时营业

收费 / 门票 免费参观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停车场
  • 观景台

小叮咛

1.美景维护不易,请发挥公德心勿乱丢垃圾。
2.如遇漂流木请勿擅自捡拾,以免触法。

交通资讯

停车

台9线华源旁有临时停车场可供停放车辆。
Top